Monday, January 23, 2012

彩虹的家

刚刚有一位先生拨电话到Aifm点了myfm的新年歌“天天好天”,结果主持人说:不好意思,我们这里没这首歌。。。(-_-)||||

想起“天天好天”,去年的现在,我最爱听的就是myfm电影“天天好天”的另一首主题曲“彩虹的家”, 觉得太好听了。。。


我好想念在大学的日子,现在的我得不到那满足感。好想回到大学,继续深造。。。
我相信这条路依然存在,而有一天,我会走下去,不论是哪个国家。。。

1 comment:

ghpin said...

打去AiFM 点 MyFM的歌。。LOL,拆台吗?哈哈,nice song anyway=)